中華天使心身障協會 陽明公寓歌舞秀娛老 提前歡慶88節

 

 

 

提前歡度父親節,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發展協會,8月2日到陽明老人公寓表演精彩的愛心歌舞秀,吸引長者踴躍觀賞,場面熱烈,現場並由陳文娟主任主持,與長者切蛋糕慶祝,林秀霞顧問共襄盛舉。

協會黎炳南秘書長表示,今天是第3次到陽明公寓表演,也是去年至今協會的第72場公演,由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團羅貴發團長率領,15位男女團員參演。

下午2時30分歌舞秀登場前,公寓先切蛋糕慶祝,致贈長者人手1支向日葵。然後美麗的主持人曾小貞小姐宣布節目開始,由笛兒以中國笛演奏台灣民謠組曲揭開序幕,接著由蕭鈞黛演唱布袋戲組曲,讓長者彷彿回到往昔的史艷文布袋戲情境中,接著表演綜藝節目,包括:歌唱及薩克斯風演奏等,其中穿插四維舞蹈團的山地舞、現代舞及日本舞,現代舞動感十足,讓長者心跳加速,澎湃不已。

薩克斯風演奏是由許寶採、羅貴發分別吹奏〈奏老鷹之歌〉、〈良夜不能留〉,樂器獨特的低沈渾厚樂音,在大廳繞繞;李嬌珍的鄧麗君〈獨上西樓〉等組曲,則讓長者回憶起一代巨星鄧麗君的丰采;雅雅公主的中東肚皮舞,擺臀扭腰,節奏飛快,吸引長者的目光,令人目不轉睛,屏氣凝息觀賞。

這場歌舞秀,以大合唱〈祝你幸福〉畫下圓滿的句點,長者都跟隨著主持人哼唱,內心的喜悅,洋溢在臉上。

下午4時曲終人散,在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團離去前,陳文娟主任代表受託經營機構恆安照護集團胡世賢董事長致贈感謝狀,感謝他們熱心公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帶給長者心靈上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