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退休公教及聯醫退員 參訪陽明老人公寓及花卉中心

〈北市退休公教及聯醫退員〉

〈參觀陽明老人公寓環境設施〉

〈老長官林秀霞顧問安排 並參觀花卉中心〉

台北市陽明老人公寓的能見度,越來越高了!

18日上午10時20分,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及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退休人員20人,由李惠美主任及林麗珠小姐揪團參訪陽明公寓,由林秀霞顧問安排參觀,並親自接待,參觀後,她們轉往鄰近的台北市花卉中心「拈花惹草」,觀賞花卉和植物,圓滿充實的陽明山之旅。

李惠美主任一行,先聽取陽明公寓陳文娟主任簡報,透過影報及簡報了解陽明公寓的設施設備後,由林秀霞顧問、陳文娟主任陪同,實地參觀樣品房、長者用餐、運動器材,並在陽台眺望陽明山美不勝收的美景,她們讚嘆陽明公寓活動空間寬大,綠意盎然,是個養老的好地方。

現場有許多團員對於陽明公寓頗感興趣,也感到很好奇,紛紛詢問入住條件及入住月費等問題,並有人登記要試住。

李惠美主任表示,陽明公寓有良善的管理,環境清潔乾淨,是個不像養老院的養老院,公辦民營經營相當成功。李惠美主任一行,有10餘位是林秀霞顧問過去在聯醫擔任院長時的老同事。

參觀結束後,李惠美主任一行中午在陽明公寓體驗老人餐,餐盒色香味俱全,吃得津津有味。

下午1時10分,李惠美主任一行轉往附近的台北市花卉中心,參觀滿園的花卉和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