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藝人林沖、司馬玉嬌、林松義等 陽明公寓獻唱娛老傳愛

〈陽明老人公寓歌舞秀 熱鬧滾滾〉

〈老牌藝人林沖、司馬玉嬌與林松義獻唱〉

〈林沖巧遇昔日軍中袍澤 相約擇期再聚〉

「2018流行音樂愛閃耀」歌舞秀,8月10日在台北市陽明老人公寓隆重登場,林沖、司馬玉嬌、林松義等多位老牌藝人應邀登台做秀娛老,並與長者合唱,互動良好,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現場熱鬧滾滾。

這場歌舞秀是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主辦,動員18位熱心志工,分別搭乘捷運、公車到陽明公寓支援。

歌舞秀由陳子強主持,先由李蕙茹的草裙舞出場揭開序幕,接著林松義、藍如潔、陳麗卿、司馬玉嬌、林沖等過去在綜藝界叱吒一時的老牌藝人,先後登場獻唱「一支小雨傘」、「熱情的沙漠」、「望春風」、「空笑夢」等膾炙人口的老歌,並邀請台下的爺爺、奶奶合唱。

爺爺、奶奶見到這些耳熟能詳的老牌藝人,都樂不可支,笑得合不攏嘴,跟藝人合唱起來。壓軸好戲是大合唱,長者全部站起來,手足舞蹈哼唱起來,全場氣氛相當熱鬧。

這場歌舞秀還譜出一段感人的插曲,林沖在現場巧遇昔日軍中袍澤,目前住在公寓的1位住民長者,數十年前他們一起服役,兩人多年未見,興奮地擁抱,回憶起過去一起出操的點點滴滴,並相約擇期共聚話家常。

陽明公寓陳文娟主任代表受託經營機構恆安照護集團胡世賢董事長,致贈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感謝狀,由司馬玉嬌代表接受。陳文娟主任表示,老牌藝人與志工同成辦歌舞秀娛老,愛心感人。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現由謝玲玲擔任榮譽理事長,向娃擔任理事長、紀寶如擔任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