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軍公教警消保護協會退員 參觀陽明公寓 遠眺青山綠水

社團法人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一行22人,24日到公辦民營的台北市陽明老人公寓參訪,由恆安照護集團顧問林秀霞安排參觀、接待,參觀後轉往毗鄰的臺北市花卉中心,觀賞美麗的花卉和植物。

這是該協會主任李惠美繼10月18日之後,第二度帶領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參訪陽明公寓,受到公寓主任陳文娟、全體員工和住民長者的熱烈歡迎。

李惠美一行先聽取簡報,並透過影片了解陽明公寓的設施設備,以及介紹恆安幣後,由林秀霞和陳文娟陪同,由行政組長陳志鴻導覽,實地參觀樣品房、長者用餐及運動器材等設施、設備,並在陽台眺望陽明山美不勝收的青山美景。

現場有許多退員詢問入住條件及入住月費等問題,並有人表達要登記試住的意願。有一位劉姓退員表示,陽明公寓坐擁仰德大道,山巒環繞,綠意盎然,而且硬體設備齊全,交通方便,生活機能良好,是個養老的好地方。

陽明老人公寓是由台北市政社會局委託恆安照護集團經營,並受社會局委辦,執行「青銀共居」方案,3月1日起已有8位文化大學學生入住,青銀共居、共學、共融,跨世代的交流,讓長者的銀髮生活更加精采。實施前,市長柯文哲特別前來主持記者會力挺,吸引10多家媒體前來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