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公寓寶秀奶奶 小巨蛋登台公演爵士鼓-永不回頭 台下掌聲響起

專屬於銀髮族的大型表演秀〈仙角百老匯7-銀盒大冒險〉活動,邁入第7年,11月3日在台北市小巨蛋隆重登場,陽明老人公寓寶秀奶奶參加〈爵士鼓演出-永不回頭〉,粉墨登場展現才藝,令人驚佩。

寶秀奶奶是陽明公寓多才多藝的一位奶奶,樂觀開朗,人緣甚佳,與長者互動良好,這次參加小巨蛋的表演活動,在舞台上揮灑自己的才華,綻放光芒,現場掌聲響起,堪稱為陽明公寓之光。

陽明公寓陳文娟主任表示,寶秀奶奶給予我們很大的啟示,即長者要勇敢向前,豐富銀髮生活,夕陽無限好,但也可以是彩霞滿天,爺爺、奶奶加油!

這項活動是由弘道基金會主辦,主辦單位表示,7年來,「仙角百老匯」持續協助追夢長輩登上國際級的表演舞台台北小巨蛋。為了完美演出,阿公、阿嬤積極克服體能和病痛的框架,達到了在真的生病之前的預防照顧,更引領著台灣活躍老化的精神。

今年,演出的9隊從2000多支銀髮團隊中脫穎而出,有近300位阿公、阿嬤堆疊成2萬歲的生命厚度,展現不容小覷的銀髮魅力,讓大家見證長輩站上舞台綻放光采的一刻。

短片連結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818055501561765/videos/2198823120406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