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公寓青銀共居正夯 TVBS與大愛電視台採訪播出

        陽明老人公寓在全面裝潢、重新開幕後,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青銀共居方案,柯文哲市長於106年12月15日親臨公寓主持記者會,和受託經營機構恆安照護集團胡世賢董事長、文化大學校長李天任共簽備忘錄,為青銀共居背書。

         8位文大學生於今年3月1日入住,和住民長者共融、共學,擦出跨世代的火花,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8個月以來,平面及電子媒體採訪不斷,分別從各個不同的面向、角度切入,並引用國外的經驗,作多元化的翔實報導。

        最近,除了聯合報派員駐點採訪,並刊出多篇報導外,TVBS與大愛兩家電視台也派員採訪,播出精采的影片,與閱聽大眾分享住民長者與大學生在青銀共居環境中,共融、共學的喜悅。

相關報導影片連結,請點擊:

TVBS電視台

長輩不孤單!青銀共居成高齡社會新興模式

https://news.tvbs.com.tw/world/983940

大愛電視台

大愛全紀錄20180610 -花樣爺奶的逆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uUdsZi8R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