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公寓家屬座談會暨美食街 歌舞秀助興 爺奶笑呵呵

06.23 家屬座談會暨美食街活動 歌舞秀助興 爺奶笑呵呵

        陽明老人公寓每半年一度的熱鬧美食街與家屬座談會,6月23日上午在3樓大廳舉辦,念念愛心關懷團隊為我們帶來熱情精采的歌舞秀,爺奶在享愛美食之餘,也開心地觀賞動感十足的表演。住在4樓的一位奶奶高興地說,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上午9時30分,先舉行家屬座談會,11時30分再進行美食街活動,除長者與家屬除了大快朶頣享受13道南北美食外,也觀賞念念愛心關懷團隊的歌舞秀表演,輕柔的歌聲,律動的舞蹈,撫慰了長者的心。

         公寓陳文娟主任除了致贈感謝狀外,也上台高歌一曲帶動氣氛;有一位奶奶是鳳飛飛飛的粉絲,她裝扮帽子歌后上場,唱了一曲〈祝你幸福〉,獲得了如雷掌聲;謝安娜奶奶也下場跳舞,其樂融融,喜樂都寫在臉上。

        上桌的美食包括:薯泥沙拉、泡菜、米粉、鹹湯、甜湯、和風花椰、芋粿、魚柳、雞腿與肉粽等,都是可口的美味,頗受長者與家屬的歡迎。這項活動直到下午1時結束,長者直說好開心。

        陳主任表示,主廚阿火師特別精心準備13道含甜點在內的南北小吃,可謂琳瑯滿目,也包了許多粽子,爺奶人手一顆,兼顧古早味。

        團結力量大!感謝阿火師及廚助群,以及行政副組長、營養師、社工….等團隊伙伴的協助,積極辦好這項活動,讓爺奶樂開懷,也感謝念念愛心關懷團隊熱心公益,回饋社會,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安排歌舞秀娛樂住民爺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