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起,最新訪客探視規定

親愛的家屬/朋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們在疫情期間對公寓防疫措施的支持與配合,讓我們一起順利平安度過疫情最嚴峻的時期,為維護長輩及你我的健康,懇請您與我們持續共同努力防疫,自即日起請您共同協助配合的相關防疫措施如下:
 
1.訪客採預約制,請於至少兩天前預約,因防疫規定恕不接受當日預約及無預約探視,每日可預約之探視時間為上午9:00-11:00及下午14:00-17:00。
2.每位住民每日限1組訪客探視1次(每組訪客最多2人),為顧及眾人權益,每次探視以60分鐘為限。
3.訪客需出具訪視前3日內採檢之自費篩檢陰性證明,建議可至醫院快篩站進行採檢或自行採檢(需簽訂切結書)。
4.為加強防疫探視採實聯制(含TOCC)登記、酒精洗手、填寫篩檢切結書、全程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禁止共餐。

※符合以下條件人員可免除各項自費或公費 COVID-19 篩檢及相關隔離:
(1)確診者取得解除隔離治療通知書且距發病日未滿 3 個月。
(2)完成接種 2 劑 COVID-19 疫苗達 14 天(含)以上。 請於現場出示小黃卡影本或手機健保快易通畫面
陽明老人公寓感謝您一起為防疫盡心,共同保護公寓長者平安健康